万达虾乡彩虹音乐节连嗨2天 “燥”动潜城!

发布日期:2023-05-22 08:39 来源:潜江新闻网

(记者 曹以成 谭欣)顶级舞美声光,年轻时尚潮玩。5月20日, 第十四届湖北(潜江)龙虾节万达虾乡彩虹音乐节炸燃来袭。

当晚,一段劲爆的开场表演,正式拉开音乐节的帷幕,观众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。随着明星嘉宾的登台演出,现场的激情也被点燃,大家热情高涨,跟随音乐节拍不停呐喊与跳跃。

此次音乐节为期2天,涵盖了音乐、时尚、美食和艺术等元素。现场,来自全国各地的演出嘉宾带来风格多样的电子音乐,给予观众强烈的视听享受。他们在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音乐盛宴,让大家完全沉浸在嗨点满满的舞台上。

当然,精彩的活动绝对不仅是音乐节,恰逢夏天,当把火热进行到底。潜江万达广场步行街正式开街试运营,这里有非常多的小吃美食,丰富当代年轻人的潮流生活,为潜江夜经济注入新活力。

游客刘娥说:“我是特意从上海赶过来参加音乐节的,发现对面还有一条网红步行街,正好一站式体验潜江美食,感受这里的烟火气。”

今夜的潜江,有最酷的旋律、最潮的歌曲,最嗨的现场,最热辣的夏季,和最可爱的你!让我们继续期待,以潜江龙虾为载体的各类活动,带来无限精彩的体验。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