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文军调研“五一”假期文旅商贸市场

发布日期:2023-05-04 11:15 来源:潜江日报

 5月2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盛文军调研我市“五一”假期文旅商贸市场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。盛文军强调,要积极思考、主动作为,进一步增强策划意识、服务意识,强化工作保障,确保文旅商贸市场安全有序。

在万达广场夜经济示范街,盛文军仔细查看摊位分布等情况。他指出,安全是发展的前提,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,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;要进一步增强活动策划意识和能力,充分展示夜市经济文化魅力,注重细节、精心周到,营造舒心放心的文旅消费环境。

在希尔顿酒店,盛文军查看酒店内部环境和消防设施等,详细了解酒店运营情况、在建部分施工进度、秩序维护和消防安全保障等情况。他强调,要紧盯消防、食品安全等领域,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,坚决防止事故发生。

在生态龙虾城,盛文军与商家亲切交谈,了解假期销售情况,并鼓励经营业主要坚持诚信经营,准确把握消费趋势,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,深挖消费潜力,打造消费热点,推动消费提质升级,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盛文军要求,有关部门要细化措施优化服务,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,共同守护好潜江美食品牌,展示“中国小龙虾之乡”美食形象。

在星抖公司,盛文军参观演播大厅及直播带货现场,与负责人深入交流。他要求,要坚持市场导向,把握发展趋势,不断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,为潜江经济发展继续作贡献。

每到一处,盛文军强调,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,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,科学安排假期值班,做好各项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,确保“五一”假期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,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。

市领导苏才峰参加活动。(来源:潜江日报)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