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江举行第四届露营帐篷音乐节

发布日期:2023-03-14 14:55 来源:潜江新闻网

(记者 王宇杰)为促进全市文体旅融合,推进全民健身,助力乡村振兴,3月11日,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共同缔造幸福生活”潜江市第四届露营帐篷音乐节在周矶管理区楚潜村韵农庄内举行,以“帐篷+音乐”的形式给活动参与者带来别样的体验。

活动伊始,近200名体育运动爱好者从梅苑广场出发徒步前往楚潜村韵农庄,全程约15 公里。

开幕式上,参与人员全体起立,奏唱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》,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致辞和讲话,并宣布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、共同缔造幸福生活”潜江市第四届露营帐篷音乐节开幕。

开幕式后还进行了文艺演出,舞蹈《花鼓戏迷》、歌曲《早安中国》、拉丁舞表演《别错过》、模特舞蹈《油纸伞》、曳步舞《曳舞梦想》等精彩节目让现场群众发出声声赞叹。

本次露营帐篷音乐节集“吃、住、行、游、乐、娱”为一体,让大家在感受音乐躁动、享受舌尖狂欢的同时,还能体验户外游戏的乐趣。

 “今天来参加这次帐篷音乐节,觉得内容非常丰富,能在工作之余感受一下户外文化生活,真是太好了。”市民金龙开心地说,希望政府多多举办类似活动。

“这次帐篷音乐节与以往几届有所不同,本次活动是协会自己创建搭建的户外运动打卡地,通过文艺+游戏的方式相结合,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,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。”市越野行走协会会员龚光秀说。

市越野行走协会会长陈洁表示,今后,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以全民健身活动为切入点,加快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,推动“体育+”产业发展,带动乡村振兴入深走实,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,为潜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文体旅力量。

此次活动由潜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、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、周矶管理区主办,潜江市越野行走协会承办,旨在通过组织精彩纷呈的活动,推动全民健身,赋能乡村振兴,提升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,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,让大家来感受美丽乡村的魅力。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