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江发布三条“赏花踏青”线路

发布日期:2023-03-09 10:14 来源:市文化和旅游局

阳春三月,唯有美食和美景不可辜负。3月6日,“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”湖北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举行。

推介会上,湖北春游主题线路正式发布,其中,潜江百花岛、星期8生态农业公园入选快乐亲子之旅。而极具潜江特色的三条“赏花踏青”线路受到了广泛关注。

三条“赏花踏青”线路包括以“虾”会友赏花之旅,以小龙虾、赏花主题,独具虾城味道;亲子研学赏花之旅以亲子研学、赏花为主题,兼具文化底蕴和美景、童趣;水乡拾翠踏青之旅以踏青赏绿、水乡风光为主题,兼具运动休闲、研学教育特色。

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,作为名副其实的“中国小龙虾之乡”,118道小龙虾菜品获吉尼斯世界纪录,“潜江吃虾赏花之旅”去年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,在此基础上,我市适时推出三条春季“赏花踏青”旅游线路,每条线路都有各自的特色,相信将会受到广大游客朋友的喜爱。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