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少儿体校入选第一批全省全面深化体校建设“61530”行动计划

发布日期:2023-02-27 15:00 来源:市文旅局

近日,省体育局公布第一批湖北省全面深化体校建设“61530”行动计划入选名单,市少儿体校位列其中。

行动计划明确我省体校建设的奋斗目标:到2025年,构建起6所省属体校、15所市州体校、30所县市体校为主要阵地的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,办学模式有效适应、办学条件有力改善、办学规模有序衔接,项目布局更加科学、改革发展更可持续,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供给基本满足体育强省建设需求。

近年来,作为全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主阵地,市少儿体校始终以发展竞技体育、培养后备人才为己任,不断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,将体教融合作为备战参赛强引擎,持续提升备战训练水平、增强竞技体育竞争力、强化竞技体育人才输送,圆满完成“办赛精彩、参赛出彩”的任务,为潜江争得了荣誉,也为全省竞技体育发展增添了一抹生动的光亮。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